整理在bbs的舊信件

看到第一封就是你給我的信。

其實應咳還有別的信件的,只是我居然就這麼刪去了,只在記憶理留下模糊的影子。

 

九九年的信件,七年就這麼過去了。我們的生活在這段時間中早被風雪摧殘的不成樣子。看到你寫的要掬一把春光給我,不想放棄生活裡面的閒情逸致。而如今,我們都成了不斷追逐生活的瘋子。想到暑假你說我還是這麼天真。你不知道的是,我多想留住當年的天真和快樂。後悔十五歲那年跟你說了想要留在十二歲的時候,以致於這把年紀了還拿來被你取笑。可是我心理明白,當年的我其實就預見了生命不會停駐在某個時刻,而我,只是捨不得那分純真。你失去了七年前的樣子,立志要變成有能力享受生活的人。我笑笑地看著你。你不知道的是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其實我還是對你如一,只是我最懷念的是那時的你。

 

親愛的你,我是刻意要放慢腳步的。因為,我想為你為他,慢慢的觀察人生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meow 的頭像
    tmeow

    向左走的我

    t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