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成熟而你不坦白

這個世界的燦爛迷惑了我們的眼

你看到的是怎麼樣的我

而我又看到什麼樣的你

 

是否我們都在這樣的旅途中

一次次的擦身而過

忽略了交會的光芒

在茫茫人海中忘卻了曾有的溫暖

 

於是我們讓孤寂啃食內在

在寒冷的角落想念模糊的夥伴

完美無暇的面具下

我們所能擁有的只是冰涼的體溫

 

我嘗試遺忘

不讓自己想起過往的美好

你試圖忽略

假裝自己不曾體驗陪伴

 

將人生的孤單一飲而下

任由苦澀瀰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meow 的頭像
    tmeow

    向左走的我

    t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