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煩躁,

塔羅牌反正也沒好好的學

所以根本占不出什麼東西出來

今天突發奇想.

乾脆試試看線上聖經占卜好了...

好吧..其實是從線上聖經閉著眼睛選一個章節來念

當作是本日功課...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內心吶喊..你明明有一大堆功課啊!)



只是最近實在拿不定主意

覺得有些New Age的東西想要看看

可是又覺得好像跟聖經之類的有衝突

好像每次走近哪一種宗教體系就會出現這種問題

我真是優柔寡斷的標準天秤座啊



不過從高中大學時代斷斷續續地接觸new age的東西

我不否認自己有一部分的價值觀深受影響

可是我從來沒有踏入所謂靈修的階段

大概是覺得不弄這些就不算是怪力亂神之類的吧

總之...我會念一點聖經

也會看一點奧修的東西

把奧修當作是哲學課程好了

(是否很狡詐的避開宗教認同的問題?)

沒辦法..在這點上面我好像就是這麼牆頭草...

(自言自語...反正貓本來就愛睡在圍牆上面..尾巴左右搖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meow 的頭像
    tmeow

    向左走的我

    t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