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在DearWing的小說裡看到的句子

 

或許是親愛的你們在不久的未來都要離開這裡了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特別的感傷

或是釋懷

 

很多人不能理解為什麼我付出了這麼多的心力在你們身上

很多時候連我自己都不明白

 

其實我想我是愛你們的

用一種我自己都不清楚的方式

沒有原因

無法界定

既不是戀人

也不是一般的朋友

 

在這裡遇見的你們

是我在異鄉唯一的親人

所以

當你們要飛翔的時候

我只能含淚默默的祝福你們

 

所以我用我能做到的方式盡量的寵你們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希望也是你們要的

 

因為這些付出本身就是快樂

即使只剩下最後短短的時光

 

謝謝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很幸福

 

給我親愛的哥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meow 的頭像
    tmeow

    向左走的我

    t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